top of page

花田呈现绯闻女孩拍摄地曼哈顿奢华酒店婚礼


A Wedding that You Desire 花田《年终巨献》古典花艺作品,在曼哈顿奢华酒店Lotte New York Palace富丽绽放,极致的西式花艺设计融合亚洲花艺清靓的配色,华贵而不失青春活力。花田很荣幸参与设计了这场纽约地产界精英的梦幻婚礼。

值得一提的是:这次婚礼场地曼哈顿知名的豪华酒店Lotte New York Palace 是红极一时的美剧《Gossip Girl》的取景地,讲述纽约上东区年轻人的奢侈生活,位于麦迪逊大道上的酒店courtyard更是屡屡出镜。

Floral Design by Bruce Zhao Photography by Max iMage Planning & Decor by Neo、Ray、Danny
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